今天 是月亮節 也差不多要往最後一個月倒數了

我的專輯 也很快的進行錄製已經過了半數 每一首歌 我都認真的唱出每一個故事

每天睡前 總希望 再發行的那一天 大家 會聽見不一樣的聲音 

或著觸動你們心底的歌曲 一天一天 都帶著這樣的心情入睡

凌晨三點多 我又醒了 莫名其妙的今晚睡的不安穩 迷迷糊糊的夢裡 

我也沒有去到哪裡 似乎只是不斷的走著而已

也或許我是狼人...滿月作祟所以自己會醒來...

窗戶外頭的街上沒有什麼車子 想想在這段錄音期間 學了許多 我以前不懂的事情不會的技巧

果真像是懷胎十月一般的心情等待著發行那一天的來臨

前幾天 去看了soler在the wall的表演 看了雙胞胎在台上的魅力 

總覺得那是一種堅持...如同她們的專輯名稱一般

一種難得的對音樂的堅持 我跟著公司的人 再靠近吧台的位置看的很感動

我想 能用歌聲 用音樂 去說故事 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大家的月亮節都在做什麼呢 烤肉?

我一直到了昨天才知道中秋節的真正涵義 但從小到大 我似乎都認定它就是月亮節 

為了慶祝月亮因為月亮上有一個男人一個女人跟一棵樹之類的

(至於為什麼慶祝月亮上有這些東西或著這三樣東西怎會在月亮上  我好像從沒想過這類的問題 ) 

再國外的時後 我總會跟她們說 ㄟ今天是我家鄉的月亮節喔 然後 可能因為出自無聊 或著想家

就會自己做Tortilla patatas(一種馬鈴薯餅) 雖然很常吃

但那天我一定會自己弄來吃 很怪 為何是馬鈴薯餅 我也忘了原因 

總之我覺得做了一大盤之後排成圓圓的就很像月亮

回台灣之後 就沒在繼續做了 有真正的月餅啦 烤肉啦可以吃

好吧 沒什麼事 只是無聊睡不著想了一下我以前的月亮節 都怎麼過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諒我的無知 對於節慶的了解程度十分的低 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好好了解一下各式各樣的節氣在台灣

月亮節 粽子節 過年 鞭炮炸人節(後來知道那是邯鄲爺) 鬼節 (算了不想了 我又想睡覺了 )

總之 我想祝大家 ....月亮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