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颱風週末了 已經近乎一年沒剪頭髮的本人 剛為了新專輯定裝 
也在颱風天 確定了新專輯的髮型了 顏色變了 髮型也變了

當了一年瘋婆子的我 今夜可說是十分的開心 經紀人造型師 跟髮型師 衆助理們 
也辛苦的陪我剪阿染阿 弄東弄西 弄了整整一天

非常的感謝大家 挖哈哈

很快就能給大家看到我的新造型了 我自己也是十分的喜歡...!

在這就先賣個關子囉 嘻嘻   

而我的發片日期也因為實在非常的來不及的關係延遲了時間

現在正確的發片日期是 十一月八號 也就是我的生日當天發片

紀念被媽媽生下來的日子 我也即將生出我的專輯了 大家....~為我祈禱並且支持我吧 
我將宇宙無敵無限的感激你們 假如你們不嫌棄我說冷笑話的功力的話 
那我也可以說笑話回饋你們的支持或著給買專輯的人大大的擁抱之類的

聽說今天 是今年最大的颱風來襲日 颱風天 你們都做些什麼ㄋ

定裝到剛剛的我 和我的經濟人 也在忠孝東路上上演了雨傘開花的戲碼

很糗 但卻十分的逗趣.....

也發現了 當傘開花之後要收起來的確又是要一番功夫才收的起來

那我下次可能會選擇帥氣的淋雨 盡量避免拿著開花的傘走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下 
露出不知所措的苦臉 哈哈(拿著開花的傘走騎樓 要收也不是 不收也不是的樣子 
我自己都很想撲哧笑出聲~我可愛的經濟人lucy姐辛苦你了 
要忍受跟我這個小腦症的孩子共事 哈哈)

好吧 又是一則我在雨天出糗的趣事 讓你們笑笑兒 

颱風天大家要注意安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