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這個部落格從原本我快樂的秘密基地 變成一個很像打仗的會戰地....

這次傻孩子的mv的確外流了 但我們也還未察覺到這位陌生人是誰 只是有某些片段外流

希望有看到這些片段的人 在我十一月十六號發片的時候能繼續支持我

回歸原點 其實我真的只是很想唱歌給大家聽 很想讓自己的音樂 陪伴著每一個人

在你們開心 難過的當下 能用自己的聲音陪伴你們

這些回覆留言 你們的支持跟相挺 我真的確切的感受到

其實這陣子 我沒有回覆留言也是因為情緒多多少少受了影響

我想 在這條路上 我還是一直都在學習 學習面對每一件好的或著壞的事物

我想謝謝每一個在這裡 在家族 在心裡 默默支持我的夥伴朋友們

你們的支持 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謝謝你們把心裡的話都說了出來 我看著留言

一點一點 的感動在心裡....你們絕對不會知道 對我來說 你們是有多麼重要

或許 我只是在這個框框這個部落格裡不時的說說話 分享些什麼給大家

但這也是我生活裡頭很重要的一部分

關於影片外流的事件 公司已經正在處理了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囉 沒事的 我很好 也正努力的為了十六號要發行的新專輯而努力宣傳著

希望大家 真的能支持我這張新專輯

我很用心的唱出了每一首歌 都是我每個階段每個時間點的一些精華情緒跟經歷

在這些紛紛擾擾之虞 希望大家 還是能夠聽到我的聲音

也在次的謝謝你們.....這些日子 這樣的挺著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