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台南的中華醫事校園演唱跟同學渡過了我的生日

是第一次 在工作中渡過生日
現場 也是華醫同學的校慶 我演唱了 我新專輯裡曹格幫我寫的歌 叫 happy brithday to me

這首歌 在十六號大家在專輯裡也會完整的收聽到

這樣的一首曲子 讓我在演唱的當下幾乎落淚 因為 希望完整的表演 
我並沒有說出來 自己的生日即將再幾小時後跨過

但 同學們的熱情支持 每一個呼聲每一個笑臉 看在我心底 卻是讓眼淚幾乎奪框而出 ....
這場表演我也給了自己感動

在回台北的原本以為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忘了我的生日 
我靜靜的看著手機的時鐘 跳到了十一點五十九分 我本想自己在心裡默默的許下願望 
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更成功 帶給大家更多感動的歌手的當下

所有的工作人員卻人手冒出了一隻打火機 就在當下 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接著則是一通一通電話公司的每個人我的經濟人我的朋友們還有師兄師姐張峰奇裴琳  
六號的小天跟艾迪  靠著電話 對我說出了一段一段好長又好窩心的祝福...

知道大家這樣的關心我 照顧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路默默的哭回了台北

從小 我的夢想 就是能夠一直站在舞台上唱著歌曲給每個人聽 再我實現夢想的路程..

每一段經驗都深深的在我心裡劃下了刻痕...
在昨晚 我卻覺得異常的感動 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你們給我的支持鼓勵

為了我自己一路不放棄的微笑

回到了台北的家 開了電腦 發現了一天居然可以累積二三十封的信件

一封一封的打開 全都是留言 我像是拆禮物的孩子一般開心 跟驚訝....

很笨的是....我又哭了........

看著你們的留言 每一封 都讓我覺得好溫暖 那種感動 
我實在很想在當下給你們每一個人緊緊的擁抱

告訴你們 這些在這裡注視我 陪伴我的你們 對我來說 有多重要

這短短的留言 一篇篇 就這樣在我眼睛裡因為淚水而變的模糊

這個生日 是我生出來之後過過最充實 卻平靜而溫暖的了....

這篇日誌 我想獻給你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 我真的很重視你們 也很希望自己的音樂 和聲音

能夠就這樣陪伴著你們 無論什麼時候 我都會給你們加油打氣

我的未來 也漸漸的開始了 ....下週 新專輯 就要正式發行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但我會用盡一切的心力努力往前衝 給你們更多的音樂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存在 讓昨晚的小喔 在生命裡 有了最光亮的一晚

讓我永遠記得 這最初的自己 .....謝謝....你們

and ....happy bri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