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 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這一週 真的忙碌的沒辦法回家上網....所以留言 我晚回了好多封了 
在這邊 希望大家能夠等待我一下捏 ^^

昨天 在河岸留言的表演 我看到了各位 看到了 每個從不同地方趕來的朋友們

看到了我久違的密友們 看到了公司每一位同事 看到阿霈看到子峰  看到很多音樂人...

我想說...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很認真的唱給每一個在座的各位聽 希望你們聽見了不同的聲音 也把不同的感動都帶回家

我演出了九首歌曲...和樂手老師們 精心的編奏了完全不同的曲風 帶給大家

每個人給了我好多的尖叫聲好多的鼓勵.....

我在昨晚 說了很多話 說了很多我一直想對大家說的話....

包括感謝 感慨 感動

這邊的留言 我每一天都有上來看 每一封留言 
即使我當下沒有回覆大家 也希望大家知道 我有看到喔

你們的鼓勵加油聲 你們每一天的生活狀態 我都輕輕的放在心裡

我下星期在慢慢的回覆大家 .....^^

這陣子 感慨的事情好多....週刊的報導 各式各樣的流言蜚語 我看在心底

有時候好難過 .....但也明白 這些都是過程

我十分感謝 無論是支持或著否定的聲音 我都覺得能夠在起伏中過生活 好刺激

其實 在公司決定用女女情節作為傻孩子這隻mv的腳本時 
當時我的確心裡掙扎了好一陣子

因為是我沒有嚐試過的演出 但是 在之後我反而很開心自己可以嚐試不同於一般的演出機會

為自己的生命 以及經歷又賦予了另一層新的面貌

愛情 真的是無國界的

我十分的支持所有純粹的愛情 愛一個人本質的感覺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女性的密友 就像是小女生的家家酒玩伴一般

會有幾個你親信的同性朋友在身邊

現階段 我對於感情這部分 有時候真的無法想的太多 也呈現空窗狀態好些時間了

忙碌的工作 早已經佔滿所有的時間

我反到很開心 在這邊跟大家相處 也很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上下很多功夫

我覺得我的生命 因為每一個細節 每一個人 每一天的變化 變的更多采多姿了

真的很開心能夠擁有這樣起伏的生活

我想 你們的每一篇字句 都成為我動力的來源

你們懂得 ^^

所以 在紛紛擾擾的每一天裡 我正努力的學著面對所有的事務 所有新的一切

用最努力的態度 往前衝

也用最感激的心情繼續跟著大家一起加油

昨天的表演 之後 我哭了....

開心 感動的眼淚 混雜所有複雜的心情 在我的臉上畫下淚痕

我只想說....真的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這樣的支持我

其實早在我拿到自己專輯的那天 就覺得我獲得的已經遠遠超出我想像的範圍

這一切 我會當作寶物一般的珍惜

然後用最認真的心情 在繼續唱出歌曲給大家聽

謝謝你們......給了我 這麼美好的一段日子

希望往後 大家也能繼續讓我的音樂陪伴著你們 
為你們打氣 陪你們落淚 跟你們一起開懷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