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各位傻孩子幫的小可愛們

這是發片第三週後 我在這幾次見到大家後得到的暖心物品

我今天即將發兩到三篇網誌 希望大家可以都看一看

首先 要謝謝大家 陪我南爭北討這三天.....
我在每一場表演 都盡心的希望給你們都不太一樣的表演

每一場都會有驚喜出現 ^^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些驚喜 ^^

這些你們給的卡片禮物 (除了食物會壞我有吃一些之外)

其他的都在這兒 ....我細心的收在家裡 小白熊 在我的沙發上陪伴著我看書看電視

卡片和信件則在我難過時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還有一張海報我沒放上來 因為已經在我家牆上

要謝謝你們也每次都像交換禮物一般的給我這些小東西 
重點往往不是在於禮物貴重與否

而是你們的一字一句 看著你們的生活你們心裡的點滴 我很榮幸可以參與這一切...

這些親手做的小卡 和省下錢買給我的娃娃 
都讓我最直接的感受到你們的純粹和真誠

我真的很珍惜這一切

在台中高雄這兩天的表演當中 在昨天 夜裡 的join us畫下小小的句點

我跟大家近距離的接觸 像是一直陪伴的我的你們在我心裡也有了不一樣的地位 ^^

我用最直接的表演 輕輕的樂器 衷心的希望每個人聽見我想對你們唱出的故事和感動

希望你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沒
來的朋友們也沒關係 下次一定有機會讓我親口唱給大家聽的

希望接下來的活動 大家也能夠 一起參與

我們.....就像一隻小小的軍隊 傻孩子軍團 即將出征

在我們自己的生命裡奮戰 陪著我在每一場活動裡盡全力讓更多人聽見這些歌曲

讓更多人有不同的感動 我們一起衝吧!!!!!!!

最重要的是 

即將在下星期六 也就是12/15號下午兩點 在台北的k mall廣場 
有台北的第一場傻孩子簽唱會

這場是從開始到現在 我最重要的一場表演

也是最特別的一場

傻孩子軍團們 傻孩子的媽咪 我---小小喔

正式的在此麻煩大家動員所有喜愛傻孩子的人們 和傻孩子軍團的每一個人到場

這是一場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也很希望你們到的場次

我會準備驚喜演出 所以.......

12/15號....我需要你們 也希望給你們最特別的一場表演跟記憶

大家!!!!!! 來吧!!!!!!!!!!!!!!!!!!

小小喔 在此請大家幫忙麻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