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可愛傻孩子們

你們好不好壓? 接下來的時間 我除了錄影上電視通告之外 其實還是有很多其他的活動在進行喔

除了我在首頁上說的 河岸跟女巫店

也在二十六號要到台南了 可愛的台南鄉親們我來了~~

也有可能在未來在去台中跟高雄喔^^

最近的我也為了這些表演 希望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演出在努力準備當中

也有新的計畫在進行 但也就當成小小的驚喜到時可以給各位 在這邊就先不說這些之後的計畫了

也請大家不要擔心 我沒有那麼容易就消失不見的^^ 因為 我很認真的一直想要唱歌給你們聽

並且帶給你們也帶給我自己更多感動 所以 
很挺著我的公司其實也很認真的在幫我安排一連串的表演行程

以及之後我所說的新計畫 都希望能不間斷的給大家更多的感動跟陪伴

通告表上面空下來但我本人並未空閒下來
(因為真的有很多新的事情需要我去努力跟認真準備) 哈哈哈哈

除了過農曆年 我希望陪在家人身邊也讓喉嚨休息一下之外

等各位開學之後我也是更期待也很快速的就要再度跟各位見面喔 
所以再這段時間 大家真的可以多多來看看我的現場演出

因為我真的很精心的在準備每一首歌曲 也準備很多想要跟你們說的話

我不會跳舞 也沒有非常花俏的厲害的說話功夫 但我有一顆很真誠很真實的心

希望用最真的態度帶給你們好音樂 帶給你們好的感動 陪著你們過生活跟你們分享我的成長

在這三個月以來 大家這樣辛苦的陪著我東奔西跑 說真的 這整個部落格 也因為你們

留言已經要破兩千了 我看著這接近兩千封的留言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雖然大家會覺得..我是新人 或許久了 我也就不在這繼續陪伴大家了

但是....對於我來說 不管是你們或著是我歌唱這條路 我都無比認真的在看待

每一次表演 每一次的通告 我都盡全力的演出跟詮釋..
希望自己能夠給你們的是超越自己想像的東西有很多話

其實很想透過現場的表演 傳達給你們....

看著你們每個人每天的留言 其實我很想要參與你們的每一天 
就這樣 好像大家一起成長一般的感動

之後的第二張第三張專輯 也會跟著大家一起成長一起過日子 這樣也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我常常說 要努力的拼命 在這邊 我也這樣勉勵大家 
要勇敢的面對每一天 跟每一個足以讓自己心碎跟跌倒的挑戰
都要勇敢的撐過去

在新的一年 我想大家都各自有著各自必須面對的未來 千萬不要放棄夢想喔

追夢 是無比真實的事 也讓活著的我們活的更有意義!!

發片三個月 至今 其實我收到的感動真的很多..包括你們每一個小禮物 
每一封信每一個留言都會讓我在每一天過完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榮幸

可以陪著你們用音樂給你們鼓勵或著宣洩的淚水^^

對不起大家我今天很囉唆 因為難得我好晚睡 真的也好想把很多話一次的說給你們每個人聽

但是 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了.......

總之 接下來的每場表演 我都會更加用心的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olivia 閻韋伶

在這邊的每一位歌迷 我想跟你們說謝謝 也請你們跟著我一起加油

無論生命中此刻你們是不是都有遇到困難 希望你們都能夠順利的過關並且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知道大家都很勇敢的對嗎?
這些日子 辛苦你們了

2008年 要陪著我一起努力喔 也請安心的放心

我絕對不會容許自己消失的 公司也很努力的在栽培我並且讓我有很多的表演跟露出的機會

也希望大家  假如....我的音樂有給你們感動 假如 ....你們也跟我一樣的在努力活出自己

也請你們能多多的推薦給你們的朋友^^

我相信 接下來的每一次見面 我都會用最誠懇的一面面對大家 
也給你們更多 我能給大家的音樂感動

各位傻孩子們...請用力的繼續一起衝吧~~~~~!

我會在這裡會在心裡 永遠的惦記著你們 也陪伴著大家...!

 olivia 2008的新年大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