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成為網蟲這件事 哈哈哈

我要辯駁一下下 ...因為有你們在阿....
假如我都不來這邊的話大家就很像在對空氣說話了........哈哈哈

所以 我也很樂於在自己空閒的時間當一下忙碌的網蟲

最近都在跑電視通告 跟準備接下來一連串的表演以及之後的一些工作

所以 比較晚上來給大家回覆留言捏 希望各位見諒見諒

話說...天氣又變冷了 各位傻孩子們請努力的把所有衣服都穿上吧 盡可能的不要讓自己感冒

假如不小心中標的傻孩子 請傻傻的再去打個疫苗吧 聽說很有效喔 有預防有差

在來就是 應該有些傻孩子們也要面臨期末考了

台灣的考試非常的重要吧 大家也要努力準備 累了就聽聽傻孩子專輯 
希望能夠減輕大家的心理負擔

我再西班牙的時候 常常都是交報告代替考試 所以看到大家這樣的辛苦考試 也很為大家心疼

但是加油喔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小喔我也會在工作之虞為大家打氣低

農曆年到囉 大家都要跟家人團團圓 家人不在身邊的話 也去吃頓好的 慰勞自己一年的辛苦吧

希望你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也感謝每一位可愛的傻孩子們 這樣努力的在這三個月陪伴著我

我感動在心.....也十分的重視大家 近來看見大家都成為了好朋友 我也很開心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陸上都有更多朋友的陪伴

來聽我唱歌的時候也可以結伴來比較不危險喔

我在下一年度依舊是要跟各位見面繼續唱下去低^^

我也會在每一個通告每一場表演力求進步 也準備帶給大家更多更新的音樂跟表演

等我喔....

各位各位

天冷了要注意身體喔 打個流感疫苗 保持強健身體!!

這是在攝影棚照的非常有新年氣息的照片 給各位拜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