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是週末 我看到的天空 覺得很特別隨手拍了下來
其實人的一生 就如同天空的一般變化很多 時而晴時而雨
懂得在雨天裡也有晴天的好心情 也都是我們在學習的事情
近幾天 這邊好像因為洗版的關係大家有點不開心
對於大家得愛護 跟力挺.... 其實我真的都很感激並且珍惜每一位歌迷
剛剛看了所有的留言 對於你們的留言 
其實每一封 我都認真的看著 雖然不一定能天天的回覆大家...
但是真的 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你門 知道你們今天過的好不好 有了什麼新的感觸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洗版的關係不開心
我其實很謝謝這位歌迷如此的對我有著關心跟支持
剛剛唱完了尾牙場子 在飛機上 想著大家對我的好..我都很感謝...(雖然我真的很常說謝謝)
但是因為你們的好 讓每一次演出的我 都擁有無比的勇氣和力量
我不希望因為不開心的事情而失去你們任何一位
不管是北中南或著是海外的歌迷 我都很在乎你們
雖然我不一定能夠到離你們很近的地方親口唱給你們聽..
但是 你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其實不比任何人來的低
我喜歡真實的感情 也因此很認真的在呵護著你們對我的一字一句
呵護著每一個對我好的你們
假如大家願意的話 ^^ 其實也可以盡量多留公開的留言 
我一樣都會回覆你們的 (除非有小秘密要跟我說^^)
這是一個屬於我也屬於你們每一個人的部落格 
我很希望大家都能夠來這邊說話 即使是說說你今天的心情 也好
我可以聽聽 可以感受到你們生活裡頭的衝擊 
對我來說 這是非比尋常的感動和一種特別的參與感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在這邊生活著
我希望我能夠給你們的是永遠的感動 是永遠可以陪伴著你們的音樂 和一種真實的態度
我會繼續很認真的用這樣的心情面對你們
也跟大家說抱歉....假如...有時候很多活動離大家都比較遠 
所以要麻煩大家這樣跑來跑去..真的很抱歉...
辛苦你們了...............
也辛苦海外的歌迷們...我一定會去你們的國家唱給你們聽的 等我好嗎 ^^
支持我的你們..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們 ....我希望我很用力想傳達給你們的想法和音樂 大家都有收到...
假如真的沒有收到的話 我也會在往後的日子更加努力的傳達跟唱下去
 我想說謝謝你們每一位 也想跟你們說 你們真的都對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