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傻孩子
聽了這幾次幾乎不插電的表演 大家都還開心嗎?
在昨天結束之後 我也決定要改變接下來的表演方式
也想策劃一個小活動 給大家 ^^
我希望每次的表演都不太相同 而這幾次的不插電演出 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表演 我會用不一樣的方式在做詮釋
也謝謝大家 這幾次都不辭辛勞的這樣奔波的來看幫主演出
希望接下來 我能讓大家的情緒 一次比一次更high

昨天台南拉塞結束之後 跟各位傻孩子再門口拍照
上了車 我們帥氣宣傳哥哥靜靜的跟我說 很少看到歌迷朋友們這樣團結一致的
我說 對壓 真的不多見
對於大家近來 都變成了好朋友並且結伴來參與活動 還一一的點名回到家
說真的我看在心裡 真的很開心....
每次見到你們也因為這樣的團結讓我自己很感動
昨天離開前 我在車上跟大家揮手
看著你們的眼睛 我突然也發現了大家有些捨不得的表情
看著看著 覺得你們好可愛...^^ 這樣的認真支持我
這樣的貼心 不論我在哪邊 總是會看到你們
這個部落格的歌迷朋友 包括北中南跟海外以及內地
你們的真心支持不論有沒有出席我的每場活動 其實我都在這邊接收到大家的關心鼓勵
所以沒有來的朋友我也一樣很感激你們 願意在這邊繼續支持著我陪伴著我
回到家 我上線來看看你們
看著大家點名的留言 我有種很深的感觸 但不懂如何表達
在我心裡 真的....一點一點 你們給我的力量越來越多了
每一次看到大家 我也再離開的時候開始會捨不得 會心疼 會擔心大家
我也期待著每一次活動或著演出見到你們 
總會跟公司討論很多變化 希望給大家每一場的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 各位小可愛傻孩子們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跟著我一起往前衝
在每天的生活裡頭 或許都安穩而平靜 請讓我帶給你們一些不一樣的感動和刺激 
讓我在為你們寫下美麗的旋律 用力的唱出屬於我們的歌曲 
謝謝大家
你們的好 我收到了 我也要這樣的回饋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