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好地方 好好吃

我們很開心的在台南渡過了年夜以及大年初一

詳盡的內容拍了一些短片也想給大家看 我在大吃大喝吃後的瘋樣

年夜飯是在赤坎擔仔麵渡過 可以看看此照片 小喔幫主本人已經在當天豁出去的吃了一大堆

在吃完年夜飯之後 整個人因為吃太多變得精神很好 拉著宣傳以及隨行夥伴 去了台南夜市

年夜的夜市人很多 索性我們進行了一連串的比賽

這都將會出現在影片當中 小p哥哥會在剪接之後交給我

我也會上傳在這邊

大家可以慢慢觀賞我們的爆笑演出

我也乖乖的在年夜跟初一 有吃了飯

看看我的桌上多麼的豐富 !

今天是年初二 大家應該都還在休息 我也要休息了

等年後 我們很快就會相見

真正的小喔即將在你們面前呈現

等我吧!!

新年快樂

我最親愛的各位傻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