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了........
因為又變冷了
這張照片 是今天幫主去找外星人溝通 希望他能讓氣溫回升一點 不要在這樣迫害我們地球人了
玩笑話 哈哈
 
這是一間很有趣的店
裡頭有整片有趣的外太空牆面 有好喝的咖啡跟食物 晚上很適合在那兒消磨時間
 
距離改版剩下.....第十四天啦~~~~!
 
即將的本週日下午 也在板橋 有幫主的公益活動
是久違的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其實說真的 我真的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 
我總覺得 每個人的人生不太可能擁有很多種
電影 卻能讓你在瞬間活在另個人的世界
而演員 導演 編劇 音樂 所有的一切造就了這樣的一個幻象 虛假跟真實穿插的情節
那是解壓得一種方式 也是讓自己脫離苦痛的一個途徑
 
我的音樂 一直是希望給大家 正面的 有希望的感覺
或許很多曲子 都是悲歌 很多旋律都是傷痕
但是 仔細的聽聽 裡頭有著很多 我們在受過傷之後足以再度站起來的力量
那是隱藏在歌曲裡頭的祕密
也是只有你們懂得旋律
 
謝謝大家 這樣支持我
很快的 即將我又要開始不斷的跟大家見面 除了我自己本身的期待和喜悅之外
也希望我的每一步都能有你們的陪伴
你們的每一天 也能讓我為你們打氣加油
 
本公司的阿霈小可愛 也在今天開始了他的新專輯預購
他是我的好姊妹 也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這次他跳脫了以往的模式 蛻變成一個很自然派卻吸引人的女孩兒 以及舒服的曲風
推薦大家也可以聽聽他的新歌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一樣的 幫主在今天呼籲大家 繼續向ktv體系發出抗議聲音
以及繼續的跟隨著我 一起在音樂的路上繼續闖蕩
大家說好不好呢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
 我在跟外星人仰頭對話當中 看我多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