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幾分鐘.....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見到了你們.....有暖暖的陽光照著我們 我知道 今天 又是開心的一天....


看著你們的微笑 你們認真拿著相機的表情....我唱了傻孩子 跟很用力


沒想到 今天或許是我這陣子最後一次見到其中幾位傻孩子......


現在 我唱完歌 回到了家...打開電腦 對著螢幕 裡頭有你們給我的影片..你們可愛的天線寶寶開頭


像是播報新聞一般 我想起了很多記憶.....


然後一邊打著網誌 我哭了.....眼淚大滴大滴的往下掉...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真的....你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好重要


這樣的情緒 我很多時候不知道怎麼表達...只能用文字只能用微笑用聲音很用力的傳達著 我也需要你們的心情


或許 不是每一位傻孩子都參與每一次的活動 或許 不是每一位傻孩子都來留言 都常常的對我說愛我


或許 我不是一個很完美的人 每一次表演 我也有破音 也有差點摔倒的狀況


但是...你們永遠都是這樣在我心裡...


剛剛...忍住不留下來的眼淚 在回到家裡..卻滿臉淚光...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用情很深 即使對於歌迷朋友


每一個....我卻付出了我最真的情感


謝謝你們.....這樣的陪著我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改版 我會出下一張專輯 我會做好多好多事情....


在這邊...我想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能不能陪著我一起往前 陪著我一起走過音樂夢想這條路...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跟你們一起完成 一起渡過......


一陣子沒辦法來看我沒關係的


我會繼續好好加油好好表演


那你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了來留言 不要忘了去看看改版裡頭的祕密 那都是為了你們 才做的東西


也是我盡我最大的力量想給你們的禮物....


我是一個歌手 也是一個女生....一個想追夢的女生....


我丟掉一切的包袱拿掉你們印象裡頭藝人很難接近的感覺


想跟你們親近


最想給你們的 不只是一張cd   也不只是一個表演而已


是一個感動......一個 在這個年代 只屬於我們的記憶...


所以...大家 ...每一位傻孩子  


不要離開我不要我喔.....


原諒我 跟個孩子一樣開始耍脾氣 開始哭...開始捨不得你們.....


對不起 ....


因為我很在乎你們...


接下來的日子 我依舊會繼續的唱下去


不管你們能不能在現場陪伴我我都會為了大家繼續加油


希望你們收的到...我現在想傳達這樣強烈的情緒.... 


改版的十四號即將要到了


謝謝你們 給了我這麼多的成長 謝謝你們陪著我.....


希望未來 只要有機會各位有時間 我希望我還能繼續的見到你們...


現在...我要把我的眼淚擦乾...然後去錄製我新的demo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每一位歌迷朋友


希望我的努力 有給你們好多好多的感動跟記憶


有給你們很多很多的力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