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傻孩子們
有聽到大首播嗎?
有聽到的喜不喜歡呢?
沒聽到的明天要不要繼續鎖定一下廣播捏?
話說 今天大家聽到的 "早安小寶貝“這首歌只是一部份喔
還有另一部份再改版專輯裡頭
這需要兩部份像是拼圖一樣拼起來才能聽的出其中的奧妙
所以押十四號改版在即請大家多多支持捏
倒數三天了 給我三天 我幫你拿下台北~~~!!
好的
接下來要來好好介紹這首曲子

早安小寶貝 第一次曝光的時間點 就是再我第一次去上娛樂百分百的時候唱的加分題目
是一首我之前自己寫的歌曲
他其實是在寫每天早晨醒來 你再身邊看見你最親愛的人(親人朋友愛人)
對他會產生一種憐愛或著說是愛惜的感覺
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歡對方想就這樣一輩子黏在一起的甜蜜蜜的感覺
寫這首歌的當時 幫主並沒有戀愛...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戀愛 所以寫了這首歌
期待哪天也能唱給自己心愛的人兒聽
但是 十四號 既是白色情人節又是慶功改版日
幫主決定 !
把這首歌 也送給各位...!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讓我陪著你們一起渡過每一天吧
用暖暖的聲音 甜甜的旋律陪著你們再每一個日子裡頭給大家力量
中文詞呢 是公司一位可愛的神祕人物寫的
我看了當下就覺得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就馬上迅速的不囉唆的錄了
不知道聽過的各位覺得感覺如何?喜歡嗎?

雖然說 很難過的....中華隊輸了球...期待這首歌也能讓他們聽見 
然後充滿滿滿的力量 再繼續奮戰下去 奧運是一定要等我們的!!
中華隊加油~~!!!!!(原諒我的跳躍式說法)

這就是早安小寶貝這首歌的來由喔

接下來呢 有更多的驚喜以及祕密就藏再傻孩子第二代(慶功改版專輯)當中
這裡頭呢有我們精心用心準備給各位的感動
和每一位工作人員辛苦的陪伴誕生出來的傻孩子第二代
比起第一代來說 第二代更包含了與大家經歷一切之後的成長歷程,開心淚水 ....
都可以再裡頭聽到,看到...希望大家到時也能多多多多的支持捧場捏

話說這個新家大家住的開心嗎?
我真的很想見大家
改版也因為有你們 才能夠實現這樣的夢想
對我來說 每一腳步我都很珍惜 ...
我也會這樣的一直記著自己最開始的初衷繼續唱下去
也希望大家陪著我 繼續的繼續的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好嗎?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