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感謝業慈小可愛熱情提供 ~~!拍的好壓!

三月份即將邁向尾聲( 好像才月中)
前兩天 在河岸留言開心的跟大家渡過了一夜
這一整個晚上 用吉他 鍵盤 單純的純粹的我用聲音唱出自己最近的心情
這一場演出 我真的收穫很多 
除了和唱匠小宇同學分別前後表演之外
在舞台上的我 首度嘗試坐著唱歌(我真的從沒全場坐著唱過)
坐著唱我很不擅長 因為發聲的位置會卡住..
但卻意外的感到很輕鬆 也細心的看著你們 
想多跟你們說些話 想多看看你們
這一天 少了繁複的樂器配製 
我比平常多了很多情緒 唱著每一首歌 不論是不是我的歌曲 
我都希望傳達給大家歌曲裡頭淺藏的情感
這一天 也穿了舒服的衣服 
這就是我私下的裝扮
不多不少舒服為準 想舒服的唱給你們聽 
我記得第一次我去河岸留言表演 當場子開始擠滿了人的時候 我全身都發抖了
好像舞台都在旋轉 那時候有的....是緊張是害怕人群 對每個人投射而來的焦點感到膽怯
漸漸的一次一次 我依舊會在上台前全身發抖
但有的卻是一次比一次興奮 一次比一次緊張 
緊張自己能不能突破自己 能不能完美的帶給大家一個讓你們感動的夜晚
如今 你們還是在我身旁
即便唱了這麼多場 大家並沒有因為膩了我覺得我無趣了而漸漸離去
反而因為音樂因為一起互動的開心 我們渡過了好多夜晚
想跟你們說謝謝 ....給我了這樣一個可以繼續努力的機會
希望我能繼續在舞台上給予你們印象深刻的聲線和曲子

而四月份 即將到來
我說他是狂歡月
因為四月份聚集了幾個有趣的場子 全都是high場
我也將挑戰更多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演出
四月份打頭陣的演出 就是在四月四號funky~!
有看過之前表演的朋友們也可以來看看這場
這場為了funky的每一位朋友 我嘗試挑戰專輯裡頭比較缺少的快歌
或許還會挑戰一個 我很不擅長的東西(先保密)
想一窺究竟的就來吧 我等你們 哈
再來除了很多活動之外 
再來四月二十三號
各位各位
各位各位~! (用熱血噴張的口吻說著)
我在河岸有演出 但是這場 會是整場的表演
也就是說 只有我一個人在當天演出喔~!
這樣開不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們可以盡情的玩到發瘋
所以呢 距離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在這邊除了呼籲大家要來funky看幫主挑戰自我之外
四月二十三號的河岸留言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法
要提議給幫主呢
想看幫主帶樂團演出?
或著純吉他鍵盤?
或著清唱?(哈哈哈哈)
或著把所有歌曲編成恰恰 disco或著舞曲?
或著是各位想來個套餐
這每一種都要呢
請大家到小圈圈討論一下吧
幫主會盡力的達到各位的期許
別忘了 這兩場表演......
希望大家都能以塞爆場地為準
不要不來喔~~! 幫主會水龍頭全開的哭給大家看...
當然來的人 也不會讓你們失望 沒讓大家尖叫到喉嚨沙啞的話我絕不善罷甘休低
哈哈 最後....
我真的很愛你們 而你們也真的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