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謝謝痞客邦 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的
幫幫主近期在誠品演出的片段放上了首頁
剛剛看到的時候自己很感動
雖然只是一首歌 但是卻可以讓更多人聽見我的聲音
在此跟痞客邦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喔耶~!
最近大搬家 
所以有好一陣子網路才剛剛牽好
牆面上 貼起了各位傻孩子每次辛苦幫我洗出來的照片 我想這面牆以後就留給各位囉
會有各式各樣的照片在裡頭陪伴著我
接連的四月 馬上到了快要接近尾聲的時間點
這一整個月幾乎每到週末就有的活動跑了北中南 也到了很多我未曾去過的城市
很開心 傻孩子在每一個地方 都漸漸的有人會唱了
每當 我把麥克風遞給台下的各位小可愛
總是可以大聲的唱出來 也讓我越來越開心跟欣慰......
最近 大家或許因為考試 .工作.家庭上都稍稍的有了波動跟挑戰 感到很沮喪或著壓力很大
在這邊 我也想給各位加持 打氣
我門在人生中 真的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 但是卻也都因為這樣 我門更需要堅強跟勇敢
很多時候 壓力 跟低潮只是一段時間
當這樣的時間點過了之後 這些低潮跟壓力也都會煙消雲散 而我門又可以更往前一步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順利跟堅強^^

再來就是二十七號在台北河岸留言的演出了
這場表演 是幫主第一次舉辦 一整場的演出 也就是說這天 會只有我一個人的表演^^
也算是另外一項挑戰

這次的主題很充足 也挑戰了幫主認為最難詮釋的歌曲 是什麼呢 
我想這首歌 大家一定都會唱
到時請大家跟我一起瘋一晚吧
希望眾傻孩子們能夠多多出席
幫主想念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