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工作的途中
接到了自己入圍這次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電話
結果感動到在路邊大哭起來(話說應該有嚇到路人...sorry....)
想起從西班牙回到台灣      這一路辛苦的過程
以及經歷了昨晚讓我死掉很多腦細胞的糞水事件後
我真的覺得現在     很爽

無論這個獎最終是不是我拿到
其實我真的已經非常開心能夠獲得入圍的肯定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傻孩子這張專輯
也感謝身邊的朋友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我很多幫助

感謝公司
感謝爸媽
感謝同公司的所有藝人
感謝所有跟我說過話的人
感謝我生病時常開藥給我的醫生
總之要感謝很多人

真的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無論有沒有得獎 我一定都會繼續努力
用更多好音樂陪伴你們一直走下去
謝謝大家~~


P.S  關於昨晚驚人的糞水事件 今天已經獲得圓滿的解決
      謝謝大家關心
      也請大家記得衛生紙千萬不要丟到馬桶理免得阻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