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麻煩大家連結下面的網址 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因為小小喔入圍金曲 在kk box有個票選活動 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請點進去 在左下角 有票選最佳新人獎 請大家拉著大家 來幫小小喔投票喔~~! 今日您支持小小喔 明日小小喔支持您~!
 
http://www.kkbox.com.tw/funky/17_index_6.html

 



從小就討厭看牙醫的小小喔 終於在這週牙齒猛烈的痛起來了....
已經很久很久  跟神燈精靈 被關在呵拉丁的神燈裡一樣久沒看牙醫的小小喔蛀牙了....
然後我就突然發現 小小喔的ㄧ生充滿著不舒服這三個字...
就是常常會有病痛發生..
但也沒辦法 因為挑食 又不愛看牙醫 並且常減肥...也難怪會有這些亂七八糟的痛
好的回到主題
今天是連載圖文兩篇
大放送 (比路邊攤賣盜版nick運動鞋的老闆還放送)原諒我不是很好笑..
因為小小喔 右邊的臼齒蛀掉了 加上臼齒後面討人厭的智齒又冒出頭來
所以導致小小喔的右臉頰整個腫的很大..
在週六校唱之後趕回台北看醫生

醫生看到腫脹的臉以及滿口的蛀牙....大家可以猜有幾顆(因為我不好意思說..但有六顆待拔)
醫生看到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喔 蛀成這樣還能唱喔.....
我看了我牙齒的x光片 非常的驚人..
而總之這次會痛成這樣的原因
是因為臼齒壞掉了 而後頭的智齒又冒了出來
所以蛀牙又長智齒的痛 我只能說真的超痛...痛到你想揍人但又一點力都沒有的感覺
也很像電動玩具裡頭被超強拳擊手打到臉歪掉的感覺

所以在極度的痛楚之下總是可以造就出新的作品 就畫了兩張畫
一張是腫臉小小喔 一張是壞心眼的蛀牙小子...
我也在這幾天跟神發誓..我以後一定乖乖的看牙醫...
吃東西之後也會乖乖刷牙漱口 絕對會的...
所以各位小朋友們以及可愛的傻孩子們 要按時的看牙醫喔
不然會變得跟小小喔一樣 牙齒都壞掉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兩篇圖文
而..話說 我在看過醫生之後已經沒事了 只是等待著這週五要拔臼齒 
希望我一切順利 隔天週六就有兩場的校唱 
大家沒事的話可以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