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賀喜
可愛的閻小妹 終於要高中畢業了
看她這張表情多麼的生動 (十分享受畢業的快感中)
雖然是夏天 但原諒我放了一張這麼熱的相片(覺得她的表情很像卡通)

最近常常跑各大校園的畢業演唱會
歡送畢業生的同時 自己都會有種感動跟好奇
一方面看著眾畢業生開心的臉 在一首首歌裡揮舞螢光棒高興的感覺
大家都跟太陽一樣有朝氣 
一方面好奇 站在台下的畢業生們此刻的心裡想著又是些什麼
未來? 夢想? 假期? 新學校?
開心雀躍裡頭會不會也帶著一點緊張呢
畢竟又要邁入另一個階段的人生了

這週五 我這個當姊姊的 要去參加閻小妹可愛的畢業典禮了
這次是以家屬的身分去...
哈哈我要坐在台下看閻小妹是否會跟她的閻小喔姊姊一樣 都會在重要場合出糗呢 我們週五揭曉(但我想她應該不會 她是個謹慎的孩子)
自己有個妹妹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 之前也曾經為閻小妹寫過一篇有關她的文章 可說是讓人痛哭流涕的感人肺腑內心篇
最近因為我幾乎把身邊的所有東西都拿來畫.. 包括牆壁.包包.電腦提袋.書.鉛筆盒.衣服.褲子.只差沒在我身上著色
而閻小妹也不甘勢弱的畫起了她的帆布鞋 
潔白的帆布鞋在閻小妹的手下 像是整雙丟到油漆統翻攪過在拿起來一樣 很花
但是卻異常的好看 
閻小妹是個藝術家 她常會畫很黑的煙薰妝(跟六號出口的小薇很像)
身上掛著很多叮叮噹噹很像印地安人的飾品
夏天她會穿上可愛飄飄的民俗風長裙搭配丟到油漆筒過的帆布鞋以及素面T恤
是個有趣的搭配法
我稱之為閻小妹穿衣哲學
就是不管什麼搭配她都會搭上印地安飾品 很可愛  走到哪都會叮叮噹噹 但也頗有她自己的特色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像巫師(但我喜歡巫師)
恩...總之 她週五要畢業了 我很開心 基於開心又興奮的心情寫下了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大家可以在茶餘飯後看看她可愛的臉 心情會很好
也由衷的恭喜她以及各位畢業生們 恭喜你們畢業了
未來的人生旅程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