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一個新聞
上頭說 : 歐美科學家對於澳洲發現的一枚隕石進行研究後發現,這枚隕石中居然有構成地球生命基因的重要元素,換句話說,地球上的人類,可能都是外星人,
看到報導後 覺得很神奇的小小喔 突然也很開心自己是外星人這件事..
但...假如我們都是外星人...
那外星人是什麼..?
以後看到外星人要叫他們....? (雖然目前沒有過遇見外星人的狀況發生)
但說不定以後遇到他們的時候要叫他們 : 嘿..原住民..
每天打開網路其實都有奇怪又有趣的新聞
最近看了破天荒這部片 不知道大家看過沒
但我覺得是一部有趣的電影 推薦大家看看
但我好像不應該先講劇情(因為它還在上映中)
這部片跟外星人沒啥關係
但是跟人類使用地球過度倒是有點關係...(我們真的要環保..因為電影裡的情節感覺有時候都真的很可能發生...)
再繞回剛剛的話題..
所以假如我們是外星人 我們把地球變這樣
還要在電影裡頭有事沒事都要殺殺外星人...(例如: 捕夢網,X光人.ID4星際終結者..)
那外星人好可憐....
假如電影換成實際狀況說不定我們印象中的外星人本來就住在地球上..然後他們很和平的只是無聊出來看看 畢竟每天都宅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很悶
卻被我們這些外星人殺掉...
呼...
那我們應該對外星人友善一點才對....
因為說不定....我們才是外星人

(PS.這是下雨天的早晨剛好瀏覽到這則新聞的我 想到的問題...然後不斷一整天都鬼打牆的再想這件事情...造成我今天的圖文有點精神錯亂大家請不要介意
關於鬼打牆這樣的事情有時候會很常發生在我的生活中..譬如腦子裡浮現哪一首歌 一整天就一直莫名其妙的哼那首歌的旋律 怎樣也無法把它從腦子裡丟掉..所以必須要畫出來寫出來才能解除這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