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各位痞客邦的同仁 終於我也可以跟大家說hello了~


這幾天肯定痞客邦沒日沒夜的幫大家維修 讓每個人可以開心的留言給我 我也可以看到大家


鼓鼓掌~~~ 啪啪啪啪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痞客邦


也辛苦各位傻孩子了 有些留言我可能沒有看到 就要麻煩各位在留一次喔


傻孩子專輯發行後


我幾乎天天都上痞客邦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了


這裡儼然也成為我最有感情最溫暖的基地了


所以有很多時候你們在線上時 其實我也在電腦前跟你們一起同時上線呢 


而這幾天要告訴大家 我換了新髮型了~~ 大家在這週六的台南美樂蒂活動 來找我玩吧~~


這次除了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之外 還可以跟我一起唱ktv喔


有沒有想要來跟我尬歌的阿 


來來來~~


大家好久沒見到面了 


很快的發ep的日期也即將到來 希望大家都跟著我一起期待 


這個過程我也全程記錄 告訴各位我的點點滴滴


希望週六可以看到你們喔 


讓我的祕密開心頭 跟大家見面吧


我太想你們了.....


大家...想不想我壓~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