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的第二天 我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錄音日誌


先來講個本人的基本配備(通常每個歌手都有些自己的小祕方)


我通常會穿長袖 因為我很怕冷尤其脖子


琵琶膏,必備!澎大海,必備!


涼涼薄荷吸鼻棒(藥房都有在賣,我很容易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常需要薄荷提個神)


通常這幾項是會跟著我到每個地方的


然後就會看到我不停的在吃琵琶膏,用量非常驚人 像今天我就吃了一整大盒...



因為錄音的時候我不進食(食物會卡在喉嚨)


所以就可以看到錄音室外頭陪我錄音的宣傳小p以及老闆娘老闆們開始大吃鹽酥雞這種十分誘人的食物,因為陪我錄音人們通常除了聽我不斷重複唱之外,就是看電視以及吃東西話家常(其實也是個不錯的放鬆時間,當作在聽演出就好,只是重複一首歌會一直唱不停很像鬼打牆...)


(小p大人即便在錄音室還是要帶著墨鏡....)


(錄音室外面的金魚,錄累了可以跟他們玩~)



這次有非常棒的團隊幫我製作其中今天出現背影的帥哥,就是製作人阿滾,十分的多才多藝,既會寫歌又會編曲又能唱能彈能拉,他的耐心十足一遍一遍的陪我錄.是個年輕有為的青年,哈哈哈哈哈,先讓他保持神祕好了 之後在給你們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在錄音的期間其實常可以碰到很多非常有才華的音樂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在這中間也就是我的成長期



(看我認真的!)


像是不斷吸水的海綿一樣,我在過程中越漲越大,
希望自己可以在訓練完畢後經驗質大增,辛苦陪我錄音的幾位神祕嘉賓.以及阿滾哥的大力相助,今天我睏睏了,

過幾天在跟各位分享我的錄音日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