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兵日
也就是讓喉嚨休息的一天 
今天呢 我正在畫新的插畫 希望自己可以畫出不同的風格
於是就去看了超人的漫畫圖片.....
想說 好吧 那試試看畫這種新的畫風好了
變化形態新的超人小小喔就出現了~~~

“超人喔“ 出現了大塊肌肉以及超結實把裙子撐上去的大腿肌肉....
假如我畫這樣大家會想每天來看閻小喔打擊壞人的圖嗎? 
但在被自己的新畫風嚇到之後
我還是決定畫回原本的畫風
於是畫了 穿綿羊套裝的小小喔

兩隻應該差超多的..
我下次來畫他們兩個打架好了......
今天是我繪畫史上 最巔峰的一天.. 媽~我辦到了!


補一篇綿羊喔 跟超人喔的世紀對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