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週末就過去了
大家這週過的開心嗎? 今天有沒有多上來這兒晃晃呢^^
最近可能痞客邦還在整修 辛苦大家了 留言的時候可能要多費一些工夫
但我十分的期待各位每次給我的留言 倒是每天都會上來看
最近小小喔 也不斷的跟大家一樣在勤奮的開工中
重新學習很多事情 也做了不少功課
希望再次出現的時候 可以給大家亮眼的一面
這次 在錄音的時候好幾次 我都在錄音間裡對自己發脾氣
很多唱歌的小習慣都需要改變 有時候發現改變習慣比起完全不會去學習要難的多
但聽到了成果還是會開心的蹦蹦跳跳
這也就是令我每次都感動不已的地方
製作人,公司,以及每個我身邊的人其實都給予我很大的支持跟鼓勵
希望我也沒給大家漏氣 能讓大家都覺得在我身上下工夫是值得的
明天要去麻辣天后宮錄影 又是忙碌又令人期待的一天了
大家明天也要開始上班上課了吧
加油喔!!
新的一週 我們也要有著滿滿的衝勁過下去對吧~
我愛你們
也想念你們.....
ps,接下來九月十月都有不少活動 大家只要有時間 歡迎你們一定要來找我喔 好久沒見了 來聽聽我唱歌吧
     十月三號的演出詳情可以上河岸留言的網站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