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整個超大的....這是錄音間的外面...難得今天穿吊帶褲錄音的閻小喔在狂風暴雨下整個要被吹跑了....
颱風走的十分龜速 但我們的工作可不能龜速進行
所以我們依舊在接近中秋的颱風天進行錄音
 
這次帶了新產品 羅漢果以及藥用喉片來保養嗓子,這兩項新產品十分的有效
而今天的錄音過程其實全程充滿了笑聲
我想到時大家聽到這首曲子的時候一定也笑的超級開心
也辛苦了 阿滾大哥 沒錯 他就是寫下口袋的天空的阿滾大哥 非常的帥氣並且有想法的一位創作製作人 
也辛苦了 小p哥.beckey姐在颱風夜依舊在錄音間陪著我 太貼心了

上次大家吃鹽酥雞等我錄音,今天大家則是吃冰看娘家.我吃八寶粥強健體魄
錄音室上次的可愛魚都有跟大家打過招呼了,但昨天錄音中間的空檔我發現有一隻可憐的小怪魚一直躲在魚缸的角落
於是讓他來跟大家見見面

哈囉你們好 我是小小喔的新朋友:小怪魚
我要告訴大家 假如想買十月三號小小喔新歌搶聽會的欲售票的朋友
請直接打電話到貴公司留下姓名電話 就可以了 
上多利國際娛樂公司的電話是:87718959
那就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我要繼續去工作囉
十月三號在西門紅樓展演館晚上八點 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