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影 中視錄我猜

後台的小p哥.張小奇,以及閻小喔 拍照拍的十分的開懷

待在休息室有時候空檔我們倒是常常自拍 聊東聊西 休息室總讓我有很奇妙的熟悉感

每次錄影都慢慢的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講話也是一門藝術

其實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 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機會學到這樣多的東西 看到這樣新鮮的每一個人事物

這次上我猜 很開心的遇見了神祕來賓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組藝人

在他們身上也有很多不斷的我在學習的一些態度跟努力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可能會在十月十號那週的週末撥出的我猜 

還有就是我密集的在接受嚴密的訓練

準備十月三號跟大家亮眼見面

我真的很想你們大家...

大家十月三號都要來喔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