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知道"嗎?

今天大家有沒有聽到 我知道的hit fm大首播呢

這是這次單曲的第一隻主打歌 也成為了即將上映的國片夏天協奏曲的主題曲

大家聽過了嗎 沒有聽到的朋友~~ 那你十月三號就真的要來聽我在西門河岸留言的新歌搶聽會了

真的很值得一聽的一晚 講了將近半個月的工商服務 就是希望可以把當天的好音樂分享給你們

今天我去了台南跑了連續不停的行程 上了一些電台 也看到了久違的DJ大哥大姊們

這樣的一次一次進步跟著大家一起成長的感覺實在令我覺得開心跟感動

也像見到老朋友一樣聊了很多

晚上則在崑山科大唱了校園演唱會

今天來不及拍照 但是我真的要說 崑山的同學們~~~你們真的太熱情了!!!

在我一邊演唱並且繞場一周的時候大家熱情的握手拍照 讓我印象深刻

你們真的很棒! 也謝謝你們給我這樣的機會 去現場演唱給你們聽

也看到幾位新加入以及基本黃金會員的傻孩子幫成員們 感謝..你們

又來力挺我演出

說真的每次看到歌迷朋友們 不論是剛認識我或著是已經熟悉我的聲音

當你們出現在現場支持我的時候 那種感動 是很難言喻的

雖然我閻小喔 不善言詞 但是都會以大擁抱來傳達我的熱情

也希望你們有著實的接收到了~

很開心!!! 今天 我知道這張ep跨出了歷史性的第一步 讓大家首次在電台聽到了

無論今天的你們 有沒有聽見這首歌

都希望在十月三號之後 大家能夠聽見我的歌曲 我的聲音

和我用心 想要傳達給你們的音樂裡頭的感動

最後.....我回到台北的家了 現在無敵霹靂累~ 要去睡覺覺了

我們就十月三號見囉

附上我在台隆手創館買到的新玩具 漫畫眼罩 (我想帶這個在飛機上睡覺 應該會嚇到漂亮的空姐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