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傻孩子的新朋友呢?

就是"我知道" 哈哈

十月十號 今天是國慶日 也是閻小喔發行ep的時間

看著你們的好多留言 我好開心.....

能夠有你們這群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在身邊 你們都是我最親最愛的小可愛

我就如同這張照片一般 每一次演出都期待著帶給你們無數的感動

無論台下只有一個人還是一百萬個人 我都用心的演唱 希望用力的感動你們

今天發片了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我 這張ep是我們的心血

也是最真實的我 有著不同的成長的我

有我的悲傷我的愉快

EP都到手了嗎 還沒到手的朋友 請加快腳步 閻小喔慢三拍 但是希望大家支持我的速度一定要快三拍

今天也很愉快的又去錄了娛樂百分百 這次以短髮的造型出現

是我發片的第一個通告

你們好嗎? 接下來也會有很多的活動

在這邊歡迎新朋友老朋友 來看看我聽聽我的演出

假如你是無意間瀏覽到我的網頁

希望以後你都能常來 我會努力的成長 讓你們有更多不同的感動

在這邊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想跟大家說...謝謝..

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有了這樣特別的每一天

因為你們 ,賦予我的努力有了更獨特不一樣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