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豆先生~ 我的新玩具 

常常坐車趕通告的最近其實很需要一些發洩的小玩具

這是在去南部跑通告的時候無意間在7-11發現的

很可愛的小物

捏捏他心情都變得好些了

我的小興趣就是蒐集些小玩具

看到玩具心情都會很好

也讓工作起來的感覺變得很開心

最近越來越多活動了

之後也有很多錄影 

mv大家稍等喔 要在下週才會開始在電視上看到

期待你們看到之後的感覺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奮鬥的

大家~~ 請多多支持這張新ep 我努力用心生出來的小寶貝

也感謝每每跟著我跑透透的傻孩子們

包子我吃了 好甜~

分身小喔娃娃我帶著了 每天陪著我

還有護身符謝謝你們 給我的愛心

我好好收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