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通告跟通告的中間 去師大夜市晃了一小下 

師大夜市倒是我常愛去的地方之一,裡面有一間美術社 ,叫做八大美術社,通常我要買畫畫的材料都會去那邊

有時間的時候就順便在夜市晃晃,

昨天照慣例也是去買畫材,卻在中途遇見這隻睡熟了的小貓咪

他在某間店裡頭的椅子上睡倒.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標本還是衣服攤在那兒...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睡得好熟好熟的小貓

在人來人往的店家裡頭 牠倒是睡得一派輕鬆,一點都沒有被打擾的感覺

好可愛~!

冬天快到了,現在應該是個很適合睡覺的時間點吧

最近跑通告十分緊湊.幫主也很久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了

看了這隻小貓幸福的睡樣 ,倒也彌補了很多我睡眠不足的缺憾,哈哈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 天氣變化很大 千萬不要感冒了呢!

有空的話也歡迎大家來現場找我玩!

我很想你們的~~!

萬聖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