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照1.jpg 

自從拍過六號出口之後 ,開始對戲劇有接觸

一直以來我覺得六號演的就是自己..

用自己的方式在未經琢磨的狀態下演出跟自己相似的角色

對我來說 ,也開啟了一道門,藉此更認識自己去學習怎樣發揮自己

而眼神跟表情,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做的一直不足

有很多時候,在鏡頭以外的我,是有表情跟眼神的

但在鏡頭內,好像就略顯不足..

為此我一直不斷的在做練習,

一開始對著鏡子,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有時候為了想要了解自己的臉可以有哪些變化.一照鏡子就是好幾十分鐘....

看了好多電影,去學習前輩們是怎樣在鏡頭裡有生動的表情和電人的雙眸

最近發現對著鏡子練習也不夠了...就開始自拍 .這也是各位開始看到我有很多自拍照的原因

想練習怎樣在鏡頭裡抓到自己亮眼的那個角度跟神情

這張是昨天拍的 ,拍的十分的近,

這就是最近工作後除了練吉他之外在做的練習了

期待下次的戲劇表現也會越來越好囉~~

在附帶一提 最近的金馬影展 昨天終於抽空去看了第一部 -帕勒摩獵影

是一位我很喜歡的攝影師溫德斯(Wim Wenders) 執導的片 

裡頭在闡述一個攝影師 ,他的生活多采多姿.在各方面都有充足的享受,

但在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都處於行屍走肉的狀態.而且他每天都睡不安穩,睡眠時間非常短

日復一日一切照常運行.但他的內心卻越來越空洞跟不踏實,睡眠的時間也越縮越短

他看著時間不斷流逝到最後他鼓起勇氣去找尋他為何會感到內心空洞和睡不安穩的原因

到了最後的最後 他發現 其實導致這些事情發生的原因

都因為他不斷的在活著的過程當中忽略一些自己害怕的事情或著遭受的打擊他並沒有去解決

反而就這樣忽視了,或著逃避了該解決的問題

當他面對了問題點之後,一切就豁然開朗了...

人活著也是,我們也是...

有時候人們怕的是自己內心不敢面對的問題

明明自己都知道卻常常歸咎於別的事情導致自己如何如何...

但其實只要面對問題,勇敢把一些事情往正面的方向想,在努力去改變讓自己更好

那麼所有困境跟瓶頸其實都會被解決,

也會因此得到成長,真正的成長

這個小小的觀後感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天氣非常不穩定.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喔^^

想你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