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0.JPG

配眼鏡

小女子我一直以來都是戴隱形眼鏡

每天起床就是罩上去 有時候熬夜工作寫歌也沒拿下來 就這樣每天都戴超過十小時

終於在昨天...我的眼睛抗議了.在走路走到一半得時候

眼睛突然痛起來...

只能趕緊到我家附近的眼鏡行配眼鏡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因為隱形眼鏡戴太久導致的

家裡附近的眼鏡行是個老師傅

在這邊開眼鏡店已經十九年了

他很熟練的幫我量度數

一量之下,我居然左眼已經高達一千兩百度了....

是個高度近視的孩子.....

以後大家應該會常看到我私下戴眼鏡亂晃的樣子了...

這張就是我在量度數時的可怕扮相

很像某種壞掉的機器人....

(老師傅看我跟我妹戴著這詭異的東西玩得不亦樂乎,老師傅則熱心的幫我挑選鏡框)

我本來要配一個老夫子的眼鏡,就是圓形的....很復古的那種.我想也只有在這樣的老店才有這樣的鏡框

但閻小妹阻止了我...於是還是乖巧的配一隻半框的眼鏡,戴眼鏡的我下次有機會在給各位瞧瞧

很適合拿條鞭子當老師...

DSC00121.JPG

另外則推薦大家這種輕食晚餐

蘇打餅乾+鮪魚+起司+葡萄乾

十分的清爽又不會增加熱量的好選擇

做法只要一層一層疊上去就可以了

葡萄乾可以用橄欖代替會更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