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3.JPG 

明天就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度 大家經歷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困境

經濟不景氣,裁員,減薪,加班,苦日子

但是希望在2009年大家依舊要努力奮鬥

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勇敢的精彩的活下去

明年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支持閻小喔

也跟著我 一起在pixnet這個小家庭裡繼續溫馨的分享每個日子

今天 在留言板看到一些留言 其實很感動我....

裡頭說著你們看到我剛出道的演出生澀到現在的成長過程

每個傻孩子都很貼心的鼓勵著我

這個社會有很多很多的循環

例如職場,學校,演藝工作

其實能成為最頂尖的佼佼者 都是經過一番不為人知的努力

才有那樣的成績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的內心是真的很渴望唱歌,更喜歡音樂

音樂和歌唱是支撐著我活下去的力量

看到很多藝人前輩們的認真敬業,為的只想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跟感動

我看著看著也不斷的督促監督自己 要朝一個成功的歌手邁進讓大家也對我有更多的期待

可能..我沒有很多說話的天分...

可能..我也沒有舞蹈細胞...

可能..有很多天生的基本工我都沒有

但是..這些都可以用後天的力量去努力達到吧

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 一定可以在更好.一定可以在更亮眼

這次表現不好 那下一次 就不能在有這樣的狀況出現了...

一次一次 我慢慢的累積..

雖說不一定能一飛沖天

但是..希望這些小小的耕耘 能夠在大家心中留下更多深刻的感動

就像我第一張專輯的名稱傻孩子一樣..我會永遠用這股傻勁繼續往前走

2008年.謝謝每一位傻孩子對我的照顧跟支持

也謝謝我的家人,公司全體同仁以及製作單位即各個活動廠商對我的愛護..

謝謝你們在我受挫跟感到無助的時候給予我很多很多溫暖跟肯定

希望2009年 我能讓大家看到更進步,更不同的閻小喔

也衷心的期盼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陪伴我...給我一些機會,用音樂讓我帶給你們更多能夠鼓勵你們振奮你們的力量

每一場的活動..我其實看到能夠來的歌迷朋友..我都會報以微笑跟甜甜的擁抱...

因為你們真的給了我十足的動力

而這裡的每一封留言 我也都會一直得細心回覆

真的謝謝你們,願意在繁忙的工作或著學業裡頭

撥出時間給我 關心我,你們真的很貼心...比我口袋的暖暖包 暖上一百萬倍

2008年的最後一天,無論你們是否能夠來和我一起跨年(但可以來的人一定要來喔)

都希望你們開開心心

也把今年的不愉快狠狠地在這最後一天吶喊出來,發洩出來

明年..我們都要更好 更棒

好嗎 ^^

衝吧 各位傻孩子!

我愛你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