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ttachment.aspx.jpeg 

意外找到的咖啡館

貓咪瘋狂的舔著自己.. 我倒是不停的看著他逗趣的樣子 

笑了很久.....

看著尖沙嘴的路牌,我不喜歡看小叮噹,但卻總是好想要有任意門

或許因為我太膽小,總覺得世界太瘋狂

把誰的心碎寫進歌裡,把誰的祕密化成曲子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高速公路的隧道,讓情緒如同來回穿梭的車陣

時而擁擠的水泄不通快要爆炸

時而空蕩的連微弱的心跳都可以聽得見

GetAttachment-2.aspx.jpeg 

 

小時候老師問我長大想當什麼

我說我想當太空人

長大了才明白或許我很想讓自己離開地球表面在多一點

GetAttachment-3.aspx.jpeg 

現在長大了,因為近視很深 體能又超弱 當不成太空人 ,成了歌手

默默的希望當音樂從我嘴巴呼拉呼拉的唱出來 

地心引力可以不要抓住我

我會勤練習,也會常念經

祈求神明讓我有超能力

假如功力越練越強,哪天你們聽我唱歌的時候也可以暫時離開地球表面

讓我們一起去旅行

(但這樣大家來聽我表演的時候,都會飄起來.......有點像鬼影衝衝衝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