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3502214.jpg 

年初一清晨六點鐘就出發 跟家人到了新竹的北埔拜拜

照慣例前晚年夜的守歲守的太晚,所以到是掛著黑眼圈出發拜拜

過年的團聚總是讓人覺得格外的有安全感

雖然睡眠不足,但很開心的是我抽到了好籤

忘了帶相機,所以就麻煩大家自行想像我的黑眼圈

看到了 這張郵箱的照片

突然想起常工作出門在的外的自己  有時候年節無法和家人一起度過的酸楚

發現好久沒提筆寫信了

以前總會留些字條或著書信給家人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電腦就取代了書信

之前常跟朋友聊到有關email的話題,我總說比起EMAIL.MSN.數位相機,

我還是喜歡提筆寫東西

還是喜歡老舊的照相機,和見面聊天的熱絡

過年了~大家有沒有跟家人一起度過這幾天呢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ㄦ發生呢

我的農曆年就和家人在家吃吃飯.也給她們聽聽自己最近寫的歌曲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年 心裡卻很踏實

不知道妳們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