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9.JPG 

櫻花都開了......

你看見了嗎..?

我等了這天好久.....

經歷好多個雨天,好多個孤單的下午,還有好多好多因為想念而難捱的夜晚

我在等....一直那麼認真的等著...

DSC00158.jpg 

等到櫻花都開了....!

終於....我等到我的演出了...

二月二十五號..暌違好久的河岸留言 我來了.

各位每天在這陪伴我的親密愛人們

這一天... 就讓我用音樂給你一個如同櫻花般美麗的夜晚吧

 

二月二十五號-公館河岸留言-晚上 不見不散

將不會有任何一首我曾經公開演唱過的曲目在現場出現

全新的一年,我們也都要是全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