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成長篇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看舞台下的我

是否跟你想像中的是一樣的呢?

說實在....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容易講話卡詞..常常鬼打牆重複同一句話很像跳針

或著摔倒以及走路不穩...有時候剛表演完 非常的開心 十足的狂喜 

但在走下台階時 馬上就跌個狗吃屎 

對我可說是司空見慣的家常便飯.....

但也因為這樣練習了自己奇妙的幽默感

其實 看著留言,我實在很希望大家能夠抽空 來聽聽的我的現場演出,

再多親近我一些 再多聽到我一些,就是最棒的鼓勵我的力量了

而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不斷不斷的演出,希望能夠再接下來的日子密集的現場演出中漸漸的看見各位

我也將會不斷的不斷的讓自己進步 期待能夠帶給大家更多感動和成為愛樂熱血音樂人一員的歡樂

最後 要十分感謝這次影片的製作者 杜小姐十分的努力 以燃燒青春的拼命態度剪輯 以及提供照片的網路照片搜尋高手小豬

這樣堅強的組合 成就了這史上第一部閻小喔回顧影片

希望大家看得還喜歡 也謝謝兩位小可愛辛苦的幫我熬夜趕工

也感謝痞客幫給了我這樣一個可以跟大家一起相處笑鬧的平台,無國界的感覺實在很溫暖

新的一年 大家也要繼續來痞客幫陪著我優

接下來的日子 將不定時提供諸如此類的小影片

大家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現場聽我唱唱歌喔

近期是225跟314在河岸留言這兩場 

等你們優~~~~

 

想看更多嗎?敬請鎖定閻韋伶Youtube專屬頻道!
For more information, go on Olivia's Youtube Channel: www.youtube.com/crlnolva

以後假如大家有錄影關於閻韋伶的影片 也可以上傳到這邊 集中在一起^^也很方便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