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相機已經摔壞了好一陣子,每每當我很想拍照跟大家分享生活的時候都只能默默拿出手機拍照...

所以對於近期有點不常更新部落格內容感到有點抱歉兒....

希望我能很快再找到一台相機,在這之前就先用解析度不太好的手機照片擋一擋了

最近看了三場比較大型的演出,從Travis和mogwai以及才剛剛來過的oasis,

讓最近處於充電期間的我獲得了不少力量和感動,

其中又以最近來過的oasis讓我印象很深,

在看完他們演出之後已經過了些時日卻還是有如中毒一般被吸引著,

其中主唱Liam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當我沮喪,又想快點打起精神。我會看著鏡子想‘噢,你太他媽的帥了’然後心情大好”

哈哈哈哈~~是阿...就是這種態度,什麼都不管,多有自信的架式...(好的..這是題外話..分享給大家一下)

昨天去了我一直很期待能夠去演出的交通大學,再不遠的新竹,唱了近期的第一場校園活動

從近期的幾場表演當中體驗出了一個新的定義模式,

覺得每次在站上舞台之前的感覺會有點像是棒球比賽的裡打擊手,

麥克風有如球棒一般揮舞暖身,想著等等舞台上的自己能否打出一記全壘打,

昨天演出前我站在舞台下突然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想法,

也一邊想著這幾個我看過的演出,心裡突然有種暖暖的感覺

覺得能在自己的家鄉有舞台能夠演出真的很好...看著正在台上表演的王若琳,也覺得,

台灣其實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音樂人才

每個都很有實力,或許有一天,這些在台上演出的大家,也都能像這些大樂團一般不斷的巡迴再巡迴

youtube專屬頻道上面可以觀看到昨天的小演出,期待二十三號的見面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