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臉.JPG 

在不熟悉的舞台上找到熟悉的感動

今天第一次到了北斗家商演唱,可愛的同學再我們下車時就圍成了一道保安人牆

讓我們走進校園時都有種黑道大姐的感覺 ~好cool!

一連唱了五首歌曲,也讓好久沒有大飆歌曲的我唱的好盡興

太陽像是發瘋了的曬著,

看著台下同學們揮汗如雨卻依舊熱情如火的尖叫真的覺得很窩心,

其實..每次跑校園總會覺得

假如人生有機會重新再來一次回到學生時期,那我會不會多一點快樂?

回想我的學生期間總是狀況百出,

或許個性比較奇特,所以一直以來也沒什麼特好的朋友,

這倒是我一生中都很難忘記跟擺脫的陰影,

現在長大了,在這些人生經驗中獲得了許多既苦痛又甘甜的回憶跟經驗

想想...其實也真的很值得...都是人生吧....

沒荒唐過多可惜,對吧!

今天也感謝北斗的同學跟老師如此支持閻小喔,

貼心的搧風和怕我等待期間無聊的攀談都讓今天的我覺得很開心喔~

接下來就是下週的四月二十三號了

我很期待自己來一場豁出去的演出 讓大家見識一下什麼才是搖滾底子的閻韋伶

rocker真的沒在怕的! 哈哈

那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等著你們跟我一起來好好給他搖頭晃腦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