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一晚

昨天在台上陽氣十分旺盛,果真因為幾個大男孩的熱血奔放

讓昨晚的演出出現了有史以來最為搖滾的氛圍

在這邊附上時分硬底子的sunday和新歌fix me up

其實sunday原始的現場風貌就是如此,

在猛爆性的音樂旋律裡投訴說著愛情中被背叛所承受的壓抑苦痛

就像一隻被激怒的猛獸般的一首歌曲,

而新歌fix me up則是已經寫了好一陣子的曲子,

昨天首度曝光,也在重力節拍中呈現出另一種迷幻風格,

是一首有著簡單詞意卻瀰漫著暈眩氛圍的歌曲

希望這樣新方式的呈現,也讓大家感受到有別於以往輕柔演出的不同震撼

在這裡也謝謝河岸留言,謝謝我的好朋友大砲.土撥.霈文.緯緯,

而昨天台下的你們~好棒

看著大家都帶著彼此的朋友來聽這場表演

我真的很感動..希望也都讓各位的朋友們聽得愉快跟盡興

好想聽聽你們被我們轟炸一夜之後的聽後感

大家快來討論一下吧~~

好幾場河岸留言了.你們都陪著我一起經歷

希望也一 次一次給了你們不同的音樂體驗

謝謝所有上班請假.上課沒上.北中南奔波.特別來到現場聆聽的你們

這一夜的搖滾精神

會永遠持續下去,希望接下來每一次演出我們都一起high下去

ps.昨天的安可 ...我真的超驚嚇 哈哈哈哈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當我們在哈拉好一陣之後的最後安可曲let's go

這首不按牌理出牌的安可歌let's go就這樣給他狠狠的往上升高了一個key

哈哈哈哈~~~~

最後...謝謝所有傻孩子的捧場

還有...!下次我會多準備幾首隱藏歌曲 一定給他唱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