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1.jpg 

這幾個月以來..每天醒來..第一個浮上心頭的 就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我好想演出..我好想表演 ...不論在哪都沒關係...只要可以演出就好了...

我像隻松鼠一樣不斷的做著同樣的事情..日覆一日

在焦慮中睡著,在壓抑的憂愁中醒來,盥洗,吃飯,打掃, 然後開始作曲 寫歌 ,

聽聽別人的作品...坐在電腦前不斷的點著滑鼠編曲寫歌..

希望寫出更好的歌曲,寫出感動自己 也能感動大家的歌,

常常..彈了好幾個小時的鋼琴到最後捲縮在床沿 筋疲力竭的流著眼淚

常常彈著彈著..總是想寫出一首開心的旋律 卻怎麼彈都離不開悲傷的和絃

常常跑去看表演,看著台上的樂團.歌手奮力的唱著歌曲,

每看完一場演出

心裡都有十萬百萬個羨幕..我也好想唱...

卻同時也告訴自己,這都是必經過程對吧..每個音樂人都是這麼努力堅持走過來的.

從THE WALL組樂團演出到六號出口到傻孩子, 這一路 其實花上了幾年的光景,

但比起很多苦了很多年才得到機會發片或著站上舞台的藝人,我算是很幸運的了...

印象深刻幾乎每次上通告都像是僵硬又害羞的跟一隻烤焦的魷魚一樣硬..

但其實我一直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寫作我會一些,但從小就十分個性孤僻,實際上真的很不會說話

即便跟熟絡的朋友聊天 也常是講沒三兩句就吃了好幾個螺絲 逗的大家哈哈笑

但每一次..只要有機會開口唱歌

不論在哪裡不論台下有多少人

我都用了百分之兩百的氣力和情緒 唱出曲子

期待能夠再多帶給你們一些些忙碌生活之外的感動

再多一點放聲流淚和大笑的勇氣

想起當時第一次看到六號出口在大螢幕上撥放的時候,當下坐在黑黑的戲院裡哭了...

想起第一次看到傻孩子在清晨的MTV台撥放的時候,心跳的好大聲,像是在夢裡一樣

心裡滿溢著感謝..感謝你們 感謝公司 感謝贊助我陪伴我的朋友 以及相信我有能力可以唱歌的家人

其實成長階段我一直是個爸媽眼中的麻煩精,

總容易孤單寂寞卻又孤僻的個性讓我在學生時期惹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麻煩

這些瑣碎的過程有些部分我也在上通告時提過一些,

所以能夠走到這個階段..我真的很滿足也很開心了,

只希望....自己的音樂能夠繼續的..繼續的....用更多管道或著任何的模式讓更多人聽見

能夠在你們的面前 用力的勇敢的唱出更多我心裡或著你心裡的曾有的感動,

把它幻化成旋律再任何一個舞台上演出..

這陣子除了寫歌之外沒有其他的活動,也跟大家抱歉..好一陣子沒見到我了..

其實我也很想念你們..這種想念真的很深很強烈,

好幾個日子我連作夢都夢見自己在唱歌給你們聽了...

喝咖啡跟看表演和在這裡跟你們互動 也成了最能鼓勵我的三件事

這篇文章....我寫了好久才寫完...

還有很多想說的話...

就留在下一次 我有機會站上舞台的時候告訴你們了

希望....大家..別忘了我的聲音...

也謝謝你們 一直一直..都在這裡陪伴著我...

我會更加努力跟堅持下去的..

希望...很快...能夠有機會..

再讓我唱歌給你們聽...經過這一段時間

我想..再次發出聲音的我..會有更多情感覆蓋在歌曲裡頭....

ps.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