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4.JPG 

最近氣溫直逼四十度,讓我想起幾年前我在某個夏天去巴拉圭玩的時候,

每每接近中午時也是四十度上下,整座城市就會有如空城般死寂

大家都是躲在室內休息或著工作,一踏出戶外假如不稍做防曬的話 沒幾分鐘就曬傷了.

沒想到今年台灣也是如此酷熱....

但台灣人果真是耐操又骨力! 即便四十度的正中午還是一堆人必須在外頭奔波工作

真是辛苦了!!也讓我們為自己鼓鼓掌來~~~~我們確實是十分耐熱的民族吧....!! 

在這也提醒大家真的要多喝點水,以防中暑也能讓身體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喔

最近的我因為不太愛喝水 在前幾天突然間的中標得了急性膀胱炎....

一夜之間小便均呈現血紅色的狀態,(抱歉是個十足血腥的話題)

火速掛急診才知道是急性膀胱炎導致

好在多喝水也按時服藥後的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也提供一個小秘方

假如女孩子愛美 但又怕水喝多了會水腫的話

可以去中藥房購買荷花葉泡茶喝可以消水腫喔

最後附上一張 我生龍活虎的照片給大家笑笑吧

DSC01418.JPG 

久違了的搞笑照片又來了...這是朋友在某天出遊帶出來的....

戴上後 則是呈現 完完全全"看不見"的狀態 十分惡搞的眼鏡

迷幻阿迷幻...

我想假如下次要演唱迷幻類型的曲子說不定戴上更有助於大家被我催眠....

您說是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