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陪著我身邊的一位好友和他的家人
他們家一共有十多位親屬在這次八八水災當中全數罹難
當他對著我激動的流著淚說著他曾經在小林村成長的種種
手中緊握著幾年前小林村的照片
照片裡頭紀錄著他們從無到有辛辛苦苦親手蓋房子的過程
他說災區好多他們以前的鄰居也都失去了親屬和家園..
土石流沖走了一切,沖走了所有的回憶和未來的夢想
留下的卻只剩下穿在身上的這些衣物
眼神裡充滿了無奈跟悲痛
我一直緊緊握住他的手 告訴他 要堅強,不要放棄...
但心裡卻也同時感到前所未有的悲慟難過和無奈
災害發生的這幾天 有無數個家庭破碎
有許多人也如同我的朋友一般正承受著極大的痛苦
相信大家看著新聞看著自己的同胞正在受苦受難
內心都也同樣的十分沉重痛心.....
而現在這樣一個艱困的時期
最需要的真的就是大家夠團結度過這次的難關
也一起給所有受到傷害的人們給予更多的鼓勵跟關懷

而下面的這張照片,是我自己畫的杯子
想在這裡拿出來義賣,藉此拋磚引玉

義賣的所得將藉由各位直接捐給慈善機構
每個杯子五百元  一共三個
想要捐款的朋友們,請把捐款捐到各大慈善機構
然後把收據mail到 lpn0911@hotmail.com信箱
附上姓名跟地址
我就會把杯子寄給你們喔

希望大家一起盡我們的一點力量
一起幫助八八水災的受災戶

DSC01434.JPG 

謝謝大家的愛心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