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jpg 

關於義賣杯子的部分 有三位朋友我已經收到你們的資料了
分別是王品樺,高塔女孩,以及拋兒
我約莫下週會寄出杯子給你們喔
也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看到前一篇大家的留言 覺得很感動
就是大夥兒 其實都真的都出錢出力再一起幫忙八八水災的賑災活動
也謝謝你們的愛心 真的,我想無論現在每天面對的世界有多麼混亂
當看到這樣無私的互助 其實都是會有一份很正面的力量在推動著我們吧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囉唆了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挺嚴肅又多愁善感的傢伙
通常在一群人大聲嘻鬧的場合我也往往都是比較喜歡站在旁邊看的那類型
常常連我媽都開玩笑說肯定是他生我的時候很愛哭
所以讓我個性如此的陰沉(但我默默的覺得他說的應該是真的...胎教嘛...哈哈哈...)
但在自己這樣神經質的軀殼裡活了二十多年 其實我倒是挺適應的...
雖然有事沒事容易情緒錯亂
但也因為這樣寫了不少首歌和畫了滿滿一箱箱的塗鴉喔(SORRY..離題了..)
總之最近接二連三的看見各式各樣充滿衝擊的人生百態
因為太過衝擊吧 我想總是需要個出口來抒發
除了寫歌畫畫和文章 再來的就是靠著和人的交談來釋放些壓力
不知不覺 說話聊天或著打字時都開始變的長篇大論
但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 能夠說長篇大論 或許對身體比較健康
比起壓抑著什麼都藏心底
這樣批哩啪拉能把心中的各種不滿和感動都分享出來的人種
應該會真的健康一點吼 (寫到這邊覺得又再度的離題了...)
但真是累壞了周邊的家人朋友
你們的耳朵受苦了 哈哈哈哈哈..(默默的作了一個十分草率的結論..抱歉...)

恩,,現在部落格撥放的這首歌
是最近一部很有趣的電影的主題曲
叫做紐約浮世繪
是【王牌冤家】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導演的新片
已經下片了,假如之後有出dvd大家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是一部以充滿創意、幽默並略帶幻想的方式
帶你深入探索人生必經的難題與過程
死亡、病痛、孤獨與愛情關係為主題的好電影
在這邊就先不爆雷
就小小推薦一下了

報告完近況,換問你們了,最近的各位呢? 都好嗎? 
留言版我要開放繼續能夠公開留言了喔^^
近些日子都好少看到各位的''筆影''....
還在淺水的...出來呼吸一下吧快換季了(雖然換季跟呼吸好像沒什麼關係...但總之很想念你們)
再來雖說最近還沒有演出 但不遠的未來 我想就快可以表演了
已經開始準備了,等我都準備妥當後 各位........!
到時請帶著我最愛的你們的微笑及熱情 來好好的搖滾一番吧
以上今天的碎唸 就到這兒了
附上近期的塗鴉一枚
畫中有兩張如我滔滔不絕的雜唸般百轉千迴的無嘴臉
有點像小迷宮 眼力好的 請自行放大走走看
眼力不好跟我一樣近視很深的也沒關係
就隨意些瞧瞧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