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4959.JPG 

悄悄的一年過去了
閻爸生日了
這應該是第二次po上有關閻爸的文章
前幾天是閻爸的生日
老爹大壽的當天
我們去了他喜歡的館子吃了溫馨的晚餐

_IGP4966.JPG 

滿滿的肉類 讓我們誤以為我們是一群暴龍
家裡平常吃菜居多 倒是今晚大破戒
看見了家人的微笑 是我覺得最大的幸福了
我們總會在吃完飯後 囉囉嗦嗦的一家子會感嘆的說著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健康以及平穩的日子
有時候
我總覺得人的幸福總因為要求過多而時常感到空虛不滿足
但其實垂手可得的愛就在你身旁
一個爸爸的微笑一個媽媽的擁抱
和妹妹的肩靠肩
就這樣緊緊的暖暖的一種特別的情感流竄在我們四周
我常覺得自己是個過度敏感的孩子
有時候甚至有點神經質
但其實我們整家都有這樣的特質
一聚在一起往往就是聊一些人生大道理
以及各式各樣生活裡頭小小的感動
很囉哩八嗦的說著這些大大小小的芝麻事
每個家都有他們自己的一種律動跟平衡
人類能夠不同於其他的動物組成一個個的家庭
單就這件事真的覺得很特別
在吃完了暴龍餐之後 我帶著老爹去了我前一陣子常去的咖啡館
公館的挪威森林,當時是因為他都放搖滾樂而喜歡上的咖啡廳
老闆也是個沉默寡言的男人,是個舒服的空間
老爹點了冰淇淋跟熱熱的烤巧克力蛋糕

_IGP4978.JPG _IGP4974.JPG _IGP4945.JPG
這個生日就如同這兩樣甜點一樣 甜在我們心裡
未來的很多很多年 也要笑的這樣開心喔 我可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