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5004.JPG

中秋節愉快!

一個可愛的祝福送給各位

近期我和幾個好朋友成立了一個新的音樂組合

一直沒提及到最近音樂進行的狀況,其實也是在慢慢的整理跟思索怎樣介紹給大家

幾個很棒的朋友已經在這段時間裡弄出了一些讓人耳朵會豎起來聽的作品

再隔一陣子會好好的在這裡跟大家介紹,我們都一起期待一下吧

中秋節妳們有什麼計畫?

倒是覺得該停止烤肉了,全球暖化的作用讓世界各地的氣候都出現了嚴重的變化

這幾天看到新聞大家應該也是感到很難過 地震.海嘯.大水崩解了一些地區

我們改改喝茶喝酒吃月餅好了~讓地球少點污染吧

昨天半夜因為怕這兩天會有豪雨 閻家就提前的去過了中秋節

夜色太黑 我只拍到了些晃動的街景跟燈光

_IGP4999.JPG

汲汲營營的人們都出來晃蕩

我們晃到了烏來的山上 坐在路邊人家家的屋簷下 黑漆漆的帶了攜帶式瓦斯爐燒開水泡茶喝 邊吃著小月餅

不少車子開過去應該很不解我們幾個蹲在路邊做啥...不時還搖下車窗拋出幾個狐疑的眼神

山上霧氣很濃 閻爸一直很想睡覺 但還是堅持在外頭過個少了月牙但全家齊聚的中秋

我則是摸黑手忙腳亂的燒開水倒茶给家人喝,

近視眼很深

就怕一不小心茶滿了都不知道燙到自己

這讓我想起了 小時候我當過童子軍的回憶

應該沒跟大家提過這段

小時候閻爸看我性情十分孤僻 想讓我變的更開朗

就送我去參加女童軍,下次我找些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

那段時間常在暑假或著寒假被硬是抓去野營

在黑濛濛溼漉漉的山區裡頭搭帳篷 生火 做菜 綁繩結 唱歌

那時我每每都好不想去 想不懂為什麼要把自己丟在山裡過暑假....

又是蟲子咬又是帳篷飛走的好生氣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哈哈

你們呢 好個佳節去哪玩了嗎?

明天應該開始會有豪大雨 大家要好好注意安全喔

我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