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4.JPG 

冬季的第一個寒流....有沒有穿暖一點?

今天是忽然的冷翻了的天氣

今天已經寄出了3.6.13.15.17杯 以及上一批次的五號杯款

大家應該在明後天晚間就會收到包裹了喔

希望大家收到包裹之後會很喜愛...母鹿開心的期待著

DSC01579.JPG 

應該很少看過袋帽子的我,隨著冷天氣漸漸開始,頭也需要保暖一下

插播一則好消息

則是母鹿.MULU杯

最近除了在果菱派客來有寄賣之外 也多了一個寄賣新據點

假如大家有去師大夜市逛街的話可以留意一下一間叫做"桔梗小舍"的小店

大概位置就在師大夜市中間最熱鬧的那條巷子的尾端

地址是:台北市泰順街60巷29號

師大夜市其實是個我很常去的地方

DSC01664.JPG 

有著不同於台北東西區的美感

也有許許多多很特殊的小物,美術店,書店,好吃的店 ,在這也推薦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逛逛

是個很適合挖挖寶的地方

逛完師大也可以在坐車到永安市場捷運站去果菱派客來晃晃

這應該就是我自己平常非假日有空閒時間會作的一個短小晃蕩行程安排了

最後也希望大家多多繼續支持母鹿.MULU

也真的很感謝各位的訂購 希望這次大家收到包裹後也有像收到小禮物一般的驚喜

而冷颼颼的今天結束之前 我得到了一個早到的生日禮物

DSC01677.JPG 

一隻超級大的的大呱呱!!

家裡已經有隻小的,現在又有了大的讓我感到十分的快樂....

DSC01685.JPG

於是就這樣拿著它全身色彩斑藍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是夢裡頭才會出現的顏色...

我心裡這樣想著....  

ps.留言版有一些留言不見了 應該是因為部落格系統可能有出錯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好幾篇

但其實都有回覆大家了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到... 最近有時候留言版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所以假如大家的留言有不見的狀況 就要麻煩再留一次喔

我都會常上來看 所以會密切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