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5579.JPG 

現在

是十二點四十三分

我悄悄的度過了我第二十五個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開心一路上有你們的相伴

這些風風雨雨 很感激在這個部落格的你們一直與我同在

給我無數的鼓勵跟加油打氣聲

閻韋伶

二十五歲了!

接下來的日子

請期待我與新樂團的演出

請等待我再繼續帶給各位的感動

請陪著我再走過無數個年頭

謝謝你們 在我低潮跟快樂的時候都陪伴著我

謝謝你們願意再我沒有發出聲音的時候牢牢抓緊我的心

未來的日子

我會繼續更加努力 更加用力的綻放自己

也希望大家能夠在每一天都和我一起享受生活

在這裡 再音樂裡 在你我的心裡

這是個充滿感激的二十五

謝謝你們...

_IGP5602.JPG 

ps.love 獻給大家最棒的微笑

二十五歲的閻韋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