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耳蝸牛分享文章其實讓大家都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留言裡頭大家都說這些音樂沒聽過的

但其實我看到大夥的留言都很開心,因為就是要介紹一些大家平常不容易聽見的音樂

其實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好音樂都很值得被聽見或著被推薦

所以假如在這看到不熟悉的曲子別覺得格格不入

或著覺得自己不夠音樂性

就是純分享純體驗

熟不熟悉都無所謂  就輕鬆去聽聽就很棒了

上次是日系療傷搖滾

這次就來個療傷系嘻哈饒舌

是一個好朋友的專輯

ap_F23_20090729101810438.jpg 他叫做"蛋堡"

因為小時候每天上學他爸都外帶一份火腿蛋堡讓他當早餐

是個害羞的大男孩,也是第一次讓我發現饒舌也能這麼溫柔

原來嘻哈也可以有查特貝克式的浪漫

其實認識他好一段時間了

再還未發這張收斂水專輯之前我們也一起合作過些小小的曲子

而其實台灣很多地方都藏著才華洋溢的音樂人

蛋堡的歌該怎麼說....我想就讓大家用聽的會比較快了解

 

推薦收斂水這張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有趣的歌曲"熱水澡"

細細聽你會發現,其實他的詞寫的很貼切,就像鄰家女孩一般親切

沒有距離充滿柔情的旋律,讓一般可能未曾接觸過嘻哈的你我都可以輕鬆進入那樣的情境

3690375714_f923f6a2bc.jpg 

而這張專輯就像一本小小的故事書一般的厚度,裡頭有著他想說的小故事,

那些我們都可能有過的體驗或感動他像個詩人般一一收集在旋律裡

是一張聽了會好開心的專輯

心裡甜甜的

有些感動也是熟悉的

就推薦給大夥

而接下來的日子似乎蛋堡會發一張概念專輯

有音樂有故事有歌曲

或許也有可能有些我的聲音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