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5890.JPG 

 

我想有時候我會有些刻意
在某些早晨
播放一些很甜的愛情電影
那是讓腦子分泌許多快樂因子的來源
在這些電影結束時發現
其實愛情
是這世界上
或著對於人類來說
最獨特最美的事物
它的完美或著破碎
都在每個階段
都讓人們不斷體認其中產生的巨大力量或著打擊
讓人瘋狂也讓人痛不欲生
而我每次演出時 總免不了唱著有關愛情的曲子
也因此很常思考有關這類的問題
縱使到這個年代 人們仍對愛情有諸多見解
但愛就像音樂一般
很難以科學的角度解釋清楚
愛就像一門藝術 
當你與一個人相遇.相愛.快樂.爭吵或著分手
那每一幕畫面,每一個微笑和眼淚
都是你與他創造出的獨特作品
即便是速食愛情 也有這樣的一面
總有那麼觸動心弦的一刻會發生
所以勇敢的去愛你想愛的人吧

即便有時開始或著結束都不盡完美
或著你與他超越了傳統觀念的界線也無妨
別害怕體驗受傷與幸福
這應該是身為人類最幸運能得到的感受之一
這也是我在唱了許多情歌的同時
也在這兒看了許多大家留言裡的愛情故事後
覺得也可以聊聊有關這類的事

與其避諱我倒希望在真誠一些 

ps 前幾天吃了一顆梨山小蘋果....請看它的比例的確十分的"嬌小"...

 _IGP5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